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济南市莱芜区鹏泉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7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亓若琳)4月16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鹏泉街道在程故事礼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鹏泉街道党政班子成员、4个党建工作区全体人员以及70个村(社区)党组织新当选成员约300余人参加会议。

  鹏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传宝做了动员讲话,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满腔热情转化为促发展、保民生、强党建的强劲动力。

  会上还传达了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鹏泉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