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莱商银行开发区支行”杯鹏泉街道教育系统“迈出健康步伐,扬我运动风采”健步行活动举行

2023-10-26 17:08: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芮情)10月26日上午,“莱商银行开发区支行”杯鹏泉街道教育系统“迈出健康步伐,扬我运动风采”健步行活动,在莱芜区鹏泉街道在大崮山公园举行,来自全处各学校的9支代表队,共计65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我宣布,鹏泉街道教育系统教职工健步行比赛活动正式开始,请运动员就位。”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广大教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按照既定路线,向着目标不断前行。大家在和煦的阳光下,尽情享受健走带来的舒畅,同时也体会到了身心放松的愉悦。在冲刺阶段,每位教师都使出全力,奋力追赶,充分展现出了鹏泉街道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终点处,各代表队纷纷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经过激烈角逐,程故事小学、世纪城小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校代表颁发奖牌。

  此次活动既是对鹏泉街道广大教职工身体和意志的一次检阅和考验,也是对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大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教职工的健康水平,营造了鹏泉街道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激发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和谐氛围,激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积极的心态投身到教育建设之中,为鹏泉街道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