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现场观摩鼓干劲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1-01-24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邵炳茹)近日,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2020年度村级述职评议现场会,对所辖的26个村党组织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职点评,从而激发基层党组织干事创业干劲,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发展氛围。

  刚刚过去的2020年,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按照区委“1+565”总体思路,牢牢把握旅游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三大主攻方向,经济和社会事业都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所辖各村都按照棋山党工委的安排部署,立足各村实际,经济和民生工程进展顺利,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述职评议现场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现场进行了述职并实地进行了项目观摩,通过现场述职观摩,既总结了成绩,也找出了不足,增强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述职评议会上,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就述职评述及当前工作讲了意见。要正确对待述职评议工作,通过述评激发干劲和活力。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的关系,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当前工作。要正确处理村级换届和当前工作的关系,既要谋划好村级换届工作,也要谋划好今年的工作,为做好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述职评议,评出了一、二、三类村级组织,下一步将对一、二、三类村实行分类施策,一类增后劲,重点抓村集体增收,二类抓提升,重点抓农村环境和民生工作改善,三类促转化,重点抓好村级班子建设,通过分类施策,实现村级组织的全面提升和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