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羊里街道拆除违规广告招牌,助力创建卫生街道

2020-11-03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姜南)户外广告牌匾是城市形象的有机整体。近年来,各种户外广告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同时也带来了非法设置、杂乱无章等诸多问题,影响城市形象和品位,一些陈旧破损的过期广告牌,还存在着安全隐患。11月2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主次干道的违规广告进行拆除。

  执法人员齐心协力,克服楼层高、广告招牌大等困难。当日拆除落地广告牌28个,拆除破旧、污损广告15块。

  下一步,羊里街道将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部署,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坚决遏制违规户外广告牌新增的同时,对重点区域、重点道路违规户外广告牌进行整治。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