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持续发力!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月动员大会

2020-08-03 1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姜南)8月3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月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认领任务,按照三大攻坚行动、十大攻坚内容、五大提升行动要求,积极整改,立即整治,齐抓共管,确保取得成效。

  会议传达并领学了莱芜区《关于迅速行动起来集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的通知》《农村改厕基本整改标准》及其他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标准要求。

  会议要求各机关干部、相关站所、相关村、镇直镇办部门企业要真重视,真落实。要认真研学相关文件,进一步镇明确标准要求开展,做到有的放矢。出实招,出硬招。要加大拆违拆临工作力度,加大残垣断壁整治力度,推进厕所改造、污水处理等;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做到网中有格、格中有人;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严督导,严考评。为更好推进工作开展,将通过严格督导考评倒逼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