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在行动

2020-07-31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孟倩倩)近期,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12345办公室接到一名齐先生来电反映,莱芜区高庄街道鄂牛路纸尿裤专卖店,在玻璃上张贴销售字体,被城管工作人员撕掉,称不允许张贴,来电人不理解。

  接到承办单后,经高庄办事处与执法、城管部门对接落实,按照济南市统一安排,高庄街道办事处从7月18日开始集中清理户外广告牌匾、门窗贴字、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违反《济南市城市市容管理条例》的现象,目前还在整治过程中,这也是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做好预备工作,在创城“大考”中贡献高庄力量。办事处工作人员耐心的和来电人进行了解释工作,来电人由原来的不理解、不满意到非常理解、全力支持、配合办事处的工作。

  7月31日高庄街道办事处在高庄中学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全处90各村的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处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共计300余人的会议,专门针对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全面部署,对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下发问题清单,强化问题导向,全面补齐短板,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