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召开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2020-07-01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郝姗)7月1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召开党委书记讲党课暨党务工作培训会议,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处直部门负责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及乡村振兴助理员共计280余人参加会议。

  在街道党委委员陈贻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街道党委书记吕云生以《不忘初心勇攻坚 牢记使命谱新篇》为题,回顾了党辉煌的历程,肯定了高庄街道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全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要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全面推进绿色生态文明和谐新高庄建设。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培训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用更实的作风、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高庄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