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凤城街道大学生志愿者:一封特殊的表扬信

2020-03-27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闫瑶瑶 通讯员 娄腾 尚博通)近日,一封封特殊的表扬信从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团工委寄出,这些表扬信的收件人是全国各大高校,而被表扬人则是参与凤城街道疫情防控且表现良好的大学生志愿者们。

  疫情发生以来,凤城街道团工委向全处青年团员发起倡议,号召在疫情防控中居家做好家长的宣传员、监督员,到一线做好战斗员。凤城街道大学生志愿者纷纷走出家门,检查点执勤、入户摸排、电话问询、重点防控人员监控……每个岗位上都有青年的身影。

  大学生志愿者们发挥着生力军的作用,书写着自己的暖心故事。他们面庞稚嫩,却目光坚定,他们虽然青涩,却认真负责,在志愿者队伍中,他们永远充满朝气,有着初生牛犊一般的冲劲,有着永不消退的激情和活力。他们用脚步丈量出重要数据,用笔杆记录坚守的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凤城青年强劲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