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苏坡村开展商超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24-03-23 2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苏坡村对村内商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61e83745e8144a063511052a323f2b4

  活动中,志愿者重点对商铺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灭火器、应急照明设施、电器线路老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商户限期整改。同时向商户发放安全生产明白纸,提醒商户在日常中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地提高了商户的生产安全意识,下一步,寨里镇苏坡村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唐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