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蓝天献爱心,助力杨庄“疫”线

2020-02-10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郑卫峰)在防疫的关键时刻,有一群特别的人正在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奉献爱心,齐心协力,并肩抗疫,他们用行动温暖了“疫”线,他们让我们相信,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2月10日,在莱芜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郝晓彤的带领下,蓝天救援队、鲁网一早来到杨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为抗疫工作捐赠口罩500个,消毒液一桶,他们表示“疫线的工作人员很辛苦,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只有你们安全了才有整个抗疫工作的安全,这些物资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朴实的话语,是对“疫”线人员最暖的支持。

  截至目前,在杨庄镇文明实践分中心的号召下,广大志愿者积极参加抗疫防控工作,300余名党员、大学生、村民等志愿者广泛活跃在检查站、劝返点、入户宣传、消毒消杀“疫”线助力杨庄镇防疫阻击战,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的誓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