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众志成城聚合力 攻坚克难勇担当 莱芜经开区(口镇)顺利打赢重工新城项目拆迁安置工作攻坚战

2019-12-21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济南市莱芜经开区(口镇)的重工新城项目拆迁安置工作开展以来,各党员干部充分发扬“抖擞精神、雷厉风行、快干实干、干就干好”的实干精神和“敢打能拼、战之必胜”的意志品质,众志成城聚合力,攻坚克难勇担当,全力打赢拆迁安置工作攻坚战。

  重卡项目一期红线范围内涉及到口镇藕池村、片家镇村、杨家镇村、蔡家镇村、吴家镇村、景家镇村6个村,共需拆迁583宅。拆迁安置工作开展以来,各村、各单位始终将全力支持重工新城项目协调服务作为一条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一份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了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重工一期口镇拆迁顺利完成,并提前2天完成拆迁安置任务。

  截至12月17日零时片家镇村、吴家镇村、藕池村率先清零,完成任务。截至12月18日12时杨家镇村、蔡家镇村完成搬迁工作。截至12月18日17时,口镇重卡一期项目拆迁安置工作全部结束,583宅全部拆迁完成,腾房拆迁率100%。

  经过2个月的日夜奋战,口镇广大干部民众上下同心,协力攻坚,三战三捷,打赢了山东重工项目一期拆迁工程攻坚战,创造了口镇“新速度”,确保山东重工项目一期工程如期开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