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城管进社区 助力垃圾分类见效

2024-03-20 14:18: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增强辖区居民正确投放垃圾意识,使其从根源上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更多居民践行垃圾分类理念,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执法中队联合口镇市政公司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督导”活动。

ba3b397cfa56fe75b796bc642b663f5

  活动中,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就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凸显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居民提出的垃圾分类问题,市政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等知识,解答了居民的困惑。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口镇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提升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下一步,口镇街道将持续开展“城市管理进社区 服务群众面对面”活动,将宣传、普法、服务和执法融入社区和群众生活当中,将“服务群众”的理念贯彻落实到现实工作中,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同时也为构建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城管治理格局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 尚文玉)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