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莱芜经开区(口镇)召开重工项目一期拆迁工作现场调度推进会

2019-12-14 2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吕胜男 见习记者 王新宇)12月14日上午,济南莱芜经开区(口镇)召开重工项目一期拆迁工作现场调度推进会,对项目一期拆迁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调度,协调解决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推进项目拆迁进度。济南莱芜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口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各包村工作组组长及一期拆迁工作涉及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蔡家镇村、藕池村、片家镇村、杨家镇村及吴家镇村五个村的一期拆迁工作,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项目一期拆迁工作进度汇报,详细了解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现场进行指导和工作交办。

  随后召开座谈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项目一期拆迁工作情况;各包村工作组组长就项目一期拆迁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具体解决问题的建议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逐一发言和表态。

  会议指出,重工项目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产城融合发展”的龙头工程,对于推动口镇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项目一期拆迁任务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加压苦干、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才能不辜负省、市、区各级领导的信任与期望。

  会议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因地制宜、实事求是,针对每个工作环节,拿出具体实施意见,切实保障群众利益;要严格落实政策规定,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切实做到依法行政;要弘扬担当实干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动真碰硬、敢于“亮剑”,形成一鼓作气、势如破竹的攻坚态势,坚决打赢项目拆迁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包村组组长及各村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分工责任,把区委区政府分配的任务担在肩上、记在心里。在完成一期拆迁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联系区重工项目建设指挥部,落实好二期拆迁工作,同时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