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牛泉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2-07 2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邵炳茹 )12月7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牛泉镇副局级以上干部、各社区书记、69个村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报告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定》的主要内容和制度建设的重大原则等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围绕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增强思想自觉,切实把全会精神宣传好、讲解好。包社区和包村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进农村、进社区,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对照重点工作安排、目标责任和指标任务,全面盘点、查漏补缺、抢抓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把工作落到实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处,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聚起推进改革的强大正能量,为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在牛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