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召开2022年综治网格员工作总结会议

2023-02-02 10:4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继续激发网格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近日,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召开综治网格员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主要围绕2022年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相关工作展开,综治办主任通报了2022年各村矛盾纠纷排查录入、网格事务录入等社会治理网格化平台系统的录入情况、2022年度各村禁种铲毒情况及疫情期间追检、追阳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药包发放的相关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同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网格员是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坚实基础,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中坚力量,作为一名网格员,要“敢想”,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领会网格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追求创新;要“敢为”,以小网格力量汇聚大社会治理能量,履职尽责,拒绝“躺平”,扎实推动网格内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善学”,不断增强自身本领,要向书本学、向身边人学,学习优秀工作经验,不断夯实网格治理基础。 最后,希望全体网格员回顾2022,查缺补漏,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

  2023年牛泉镇综治办将充分依托现有网格体系,凝聚力量,带领全镇网格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基层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以实现“小网格”服务“大民生”。(通讯员 孙正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