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莱芜区羊里镇计生协会开展“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05-30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黄淑琴) 5月29日,羊里镇计生协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5.29计生协会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对全镇53个村的协会秘书长进行专题培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居民们宣传人口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了优生优育知识,对群众咨询的计生政策,进行了耐心解答,进一步提高了肓龄群众对计生知识的知晓率。另外羊里镇计生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到羊里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给老人包水饺,帮他们打扫卫生,并组织65岁以上老人进行了一次健康查体,给老人送去了来自计生协的温暖。组织协会会员对村中大街小巷进行一次大清扫,呼吁广大村民行动起来,爱护我们共同的大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敞开了协会会员与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大门,使服务成为联系群众的纽带,成为解决问题的钥匙,还建立了计生协会会员与群众之间的真挚感情,促进了计生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人口计划生育事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