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莱芜区羊里镇:下足“绣花功夫”,攻克脱贫攻坚这块“硬骨头”

2020-06-23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姜南)6月22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各帮扶责任人参加。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扶贫办主任张静对六大“歼灭战”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村、各帮扶责任人要对督导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本月内要将所有问题“清零”。

  羊里镇党委书记胥会先提出,思想要再重视,把握好时间节点,查摆发现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认认真真抓整改;工作要再细致,要下足“绣花”功夫做好扶贫攻坚,深入村村户户,仔仔细细察实情、看偏差,制定相关整改措施,全面查漏补缺,以精细的工作解决好贫困群众的眼前急需和后顾之忧;措施要再强化,各村可以对贫困户享受的政策再回顾梳理,并对贫困户做好分析解释;责任要再压实,各村、各帮扶责任人要再把贫困户情况捋一捋,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在工作方法和作风上更加突出一个“实”字。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