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莱芜区羊里镇热线办:你的股权证书发放了吗?

2020-06-30 11: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崔玲)6月27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热线办接到孙官庄村孙先生的一个热线,现在村内办理农村经济组织集体股权证书,自己是本村的村民,但是无自己名字。

  羊里镇经管站的工作人员立即和孙官庄村委进行了了解,情况如下:孙官庄村2018年6月开始进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先后进行了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确认,股权量化和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孙官庄成员认定截止至2018年9月15日,反映人户口2018年11月13日由莱芜区城东派出所迁入莱芜区羊里镇孙官庄村,户口迁入时村已完成了成员身份确认,量化了股权。该村股权管理实行5年一调整的管理办法,只能在2023年9月份股权调整时再增加其为孙官庄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紧接着第二天我镇经管站工作人员与来电群众联系,详细说明此情况,经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说,来电群众也同意5年后的调整方案,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只要群众反映问题,羊里镇将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用心解决群众诉求,努力办好群众每一件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