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召开“七一”总结表扬暨重点工作攻坚战推进大会

2020-07-01 2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7月1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召开“七一”总结表扬暨重点工作攻坚战推进大会,进一步激发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创优争先。

  会议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二队成员、第一书记、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组宣委员、镇直镇办全体管理干部、受表扬代表等300余人在镇礼堂参会,各村其他两位干部、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网格员等3000余人同步直播收看。

  会上宣读了羊里镇表扬决定,并对2019年以来涌现出的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予以表扬,同时对68个优秀单位及个人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过去一年,羊里镇各项工作得到充分肯定,经济发展突飞猛进,民生事业蒸蒸日上,党员干部树立了良好形象。2020年下半年,各单位要协同作战,争取全镇各项工作进入全区镇街排名第一方阵。羊里镇将按照“12345”工作思路,分析作战,排名推进。抓紧基层党建一个关键,抓班子、带队伍,夯实基层堡垒;深入两个年活动,以活动推进工作、以工作深化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优化提升三大产业,做精钢铁产业,做强优质高效现代农业,做实文化旅游业;不断强化5个保障,推进文明实践,创新社会治理,打赢脱贫攻坚,做优生态环保,筑牢安全底线。

  党委书记胥会先结合羊里镇工作实际,为全镇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胥会先指出,把握现在,我们要担当作为,在加快发展、提升人居环境、推进社会治理、倡树文明新风、全面从严治党上当先锋做表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