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口镇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19-05-16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16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亓敬之)为进一步强化非法集资源头治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5月16日,工业区(口镇)宣传办联合口镇司法所、农商行、济南市莱芜区鹏山法律所等相关部门,利用口镇大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即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筑网行动”。

  此次宣传月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针对当前非法集资案件中区域及行业风险集中性、涉及领域众多性、“上网跨域”等特点,通过发放宣传单、明白纸等方式让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得到了了进一步提高。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明白纸500多份,对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00多人次,让群众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