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外练筋骨皮 内炼精气神 济南市莱芜实验学校秋季开学军事素养训练开营

2023-09-04 14:4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人间骄阳正好,少年风华正茂。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国防素养,培育爱党爱国爱军情怀。8月31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实验学校秋季开学军事素养训练开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仪式由学校副校长王延刚主持。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军训开营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学生代表郭辰姿作表态发言,她庄严承诺,在军训中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团结同学,严格训练,拼搏向上,锻炼过硬体质,磨练坚强意志。

  军训团负责人向参训学员及教官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广大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生活。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席忠诚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参加军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训同学要尊敬教官,服从命令,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要发扬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努力锻炼成为意志坚强、纪律严明的优秀实验学子。

  最后,教官们进行了队列表演。他们目光如炬、军姿笔挺、精神抖擞、规范的动作刚劲有力,赢得了参训同学雷鸣般的掌声。

  灼灼青春,当铸钢铁意志。巍巍军风,方显少年本色。相信,在教官们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必定会勇往直前,不畏艰难,成为更好的自己。(通讯员 鹿国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