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致敬老教师,真情送关怀——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2021-02-09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邵炳茹)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育干部分组看望慰问退休教师,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家中,同时为大家送去最衷心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中,走访组成员与老教师们亲切攀谈,忆往事,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规划和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并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恳请大家对学校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退休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深感欣慰并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让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而且加强了学校与退休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增进了了解,更加凝聚了人心,同时也必将激励所有教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