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携手献爱 守护未来——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明德中队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2022-09-10 17:5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亓若琳)爱心凝聚力量,真情传递温暖。为积极助力区教体局“99公益日”“齐鲁润春蕾”募捐项目,激发广大队员和家长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明德中队开展“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中队辅导员和家委会成员带领队员及家长,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中华传统美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心,用爱心汇聚力量、传递温暖,让慈善公益实现了“从指尖到心间”的跨越,帮助更多的春蕾女童重返校园、成才圆梦。

  据悉,截至到9月9日上午12点整,明德中队共募集“齐鲁润春蕾”项目善款734.8元,获得中国儿童基金会配捐440.88元。

  通过开展本次“99公益日”募捐活动,充分调动了队员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彰显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奉献爱心、积德行善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