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聆听窗外声音 点亮暑期生活” 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明德中队开展暑假特色作业展示活动

2022-08-31 10:28: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伴着蛙声蝉鸣,迎着秋风习习,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明德中队的队员们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暑假。在漫长的假期中,每一位队员都能积极完成课题实践作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开阔视野,增长学识本领,积蓄成长的力量,大家一起感受队员们多彩多姿的暑期生活吧!

  书香浸润心灵。读书声是最动听的乐章,静心阅读是最舒适的享受。队员们积极参与“暑假读一本好书”活动,通过自主阅读、朗读展示及亲子共读等方式,感受与书籍结伴、与智慧结缘、与知识同在的阅读幸福,使读书成为假期生活的常态。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良好的身体素质是一切活动的保障,坚持体育锻炼,既可增强体质,又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力。假期里,队员们养成有规律的作息习惯,加强健身锻炼,坚持每天打卡【天天跳绳】,促使自己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

  良好兴趣伴终身。兴趣爱好可以让大家调节情绪、珍惜时光、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假期里,队员们沉浸在自己喜爱的小世界里创造无限可能!

  在实践中探索,在遇见中成长。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志愿服务,参与家务劳动,融入社会、体验生活、科学创新、在探索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培养能力,在行动中传承文明。

  暑假生活多姿多彩,队员们用镜头记录美好,用努力记录成长,感受到了假期的精彩与快乐,也学习到更多知识,希望队员们在新学期里,将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