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培根铸魂育新人 花好月圆度中秋

2022-09-09 14:3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马华)将圆圆的月饼摆上桌,把美丽的鲜花送给老师,9月8日,济南市第二实验小学致远中队“我们的节日·中秋”和第38个教师节“双节同庆活动”拉开序幕。老师们和队员们欢聚一堂,颂师恩、学民俗,吃月饼、品美食,赏节目、话团圆,情谊深深、其乐融融。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老师们感谢队员们的祝福的同时,对队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队员们在新学年,再接再厉,发扬表率作用,争取更好成绩。希望广大队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辅导员马华说:“愿把爱和感恩的种子播种到每个队员的心田,把健康、阳光、自信传递给每个队员,让咱们中队成为队员们成长的乐园,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的责任,以出色的教学成绩践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培根铸魂育新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