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部举行路队比武活动

2020-10-24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霞)为了培养一年级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热爱学校生活的情感,0月23日下午,济南市拉我去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年级学生路队比武活动。

  本次路队比武按照平时周一升旗的路线,从离开教室整队,到路上行走,体育委员带队,班主任老师担任评委一字,全程记录打分。一路上,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口号响亮,队伍整齐,步伐铿锵有力,展现了一年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班级赢得了荣誉。

  此次路队比武活动,一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从制定方案到比赛结束,大家都把安全放在首位,提高了对路队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局面,有效的建立安全有序的路队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