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雪野镇举行首届阳光体育节

2019-11-26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韩梅英 赵萌) 为增强学生集体观念,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促进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镇举行首届阳光体育节。雪野镇中心中学校长李秀杰宣布运动会开幕并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

  本届运动会第一个环节是激情跑操的汇报展示。整齐的队伍,有序的步伐,热情洋溢的笑脸,展现了同学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比赛中,运动员在铅球、跳高、跳远、踢毽子、100米、200米、400米接力赛等各个运动项目中进行了激烈角逐。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不断进取,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本次运动会,还设置了教职工拔河比赛。大家配合默契,精彩不断。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既释放了压力,又鼓舞了干劲,提升了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奋勇争先、一往无前的工作斗志。

 

  雪野镇首届阳光体育节圆满落下帷幕,留下的不仅仅是奖牌,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奋勇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