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区雪野镇中心小学开学条件核验工作顺利进行

2020-05-22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孙明)5月21日上午,由济南市莱芜区雪野镇教办、镇卫生院和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的核验工作组来到莱芜区雪野镇中心小学,对其开学条件准备工作进行核验,校长邢伟国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迎接检查。

  核验组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看演练、查物资、审档案等形式,对多个开学条件或环节逐一进行核验,深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餐厅管理和应急隔离管理等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复学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

  核验组在听取邢伟国汇报的同时,详细询问了有关开学复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及学校的预案,并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做法加以表扬。

  邢伟国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到位,确保平安顺利开学,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