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区雪野镇鹿野小学举办暑期前家长会

2019-06-28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贾春燕) 暑假来临,为了加强家校联系,齐抓共管,让同学们过一个平安、健康、愉快、文明、丰富多彩的暑假,6月28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镇鹿野小学举办了一次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围绕“安全”这一主题,各班班主任从防溺水、防雷击、交通、饮食、用电等方面强调了安全防范问题。特别是防溺水问题,班主任们强调,希望家长在假期里切实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管,绝对禁止孩子私自下溪、河、池、水库等危险水域游泳、洗澡、戏水、划船等,严防溺水事故发生。另外,要求同学们遵守社会公德,争当文明小公民;暑假期间合理安排时间,多做有意义的活动,认真完成假期作业,多阅读、观看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课外读物和影视。

  此次家长会,为家校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确保孩子们在暑假过得更安全、更充实、更科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