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莱芜区雪野镇举行“小学数学文化教学交流研讨会”视频学习

2019-11-26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赵萌 亓燕) 11月19日至21日,为期两天半的“山东省小学数学文化教学交流研讨会”在济南举行,莱芜区雪野镇教育办公室组织全镇小学数学教师在中心小学集中进行了视频学习。

  视频会上,专家们对数学文化实验研究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为今后的数学文化传授做了很好的准备;优秀教师执教多堂启示课,将数学文化浸润于课堂,成为学生数学学习过程中的动力源泉,使数学教学突破传统教学模式变得鲜活灵动,润物无声,从小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和数学情怀,为学生一生的学习和发展奠定基础。

  学习活动结束后,从11月22日至27日老师们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自己的教学中举行了“磨课评课”活动,教师纷纷表示,会在自己的教学中大胆尝试运用,不断探索,让学生感受、领悟“数学文化”的魅力,并期待参加下次精彩的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