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雪野镇教育系统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 以反面典型为镜”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8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燕) 12月16日上午,中共雪野镇教育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在教育办公室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向先进典型学习 以反面典型为镜”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00在雪野镇教育党总支书记李峰传同志主持下,雪野镇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大家全体站立,庄严肃穆地齐唱国歌。随后,大家庄重的举起右拳,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成员齐诵党章,整个办公楼回荡着铿锵有力却又掷地有声的坚决。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王忠林同志在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上农村社区三个典型发言、学习了关于李建睦违纪违法情况。

  通过“向先进典型学习 以反面典型为镜”主题党日活动,雪野镇教育党总支深入学习先进单位抓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发生在身边的涉嫌违纪违法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对照标杆找差距,运用镜鉴察苗头,不断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建统领、拒腐防变的能力。雪野镇教育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警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扎实推进雪野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在教育党总支统一部署下,各学校党支部同期同步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全镇教育系统18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雪野镇教育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