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中心小学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19-09-18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高雷)9月16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中心小学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济南市莱城区杨庄镇教育办公室教研员张承胜,杨庄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杨庄镇中心小学对上学期获得教学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等奖项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有的年青可为,有的老当益壮,为杨庄镇中心小学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杨庄镇中心小学教导处主任陈富强在会议上将上学期教学成绩进行细致的对比分析,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对教师的教学行为规范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引起高度重视,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明确各项教学管理要求,杜绝出现不符合要求的教学行为,要求教师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挑战中。杨庄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张文元针对学校教学工作的亮点进行综述,进一步强调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学生的日常管理,为踏实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杨庄镇中心小学校长陈锋对教学工作会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教师大胆创新地进行教学改革,努力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的期望,鼓励青年教师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

  通过本次会议,杨庄镇中心小学教师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发力方向。自从三个小学合到一处后,中心小学聚集了一支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必将创造中心小学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