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鲁矿中学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2019-05-27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27日讯(记者 陈鹏) 5月27日上午,鲁矿中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鲁矿中学会议室举行,鲁矿中学副书记董建军,鲁网济东新闻中心副主任许成及鲁矿中学分管宣传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鲁矿中学副书记董建军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济南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莱芜区教育新闻传宣工作的函件,提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并部署相关工作。鲁矿中学分管宣传工作的老师从学校宣传工作的作法与思考、学校微信公众号建立与运行等方面做了发言,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感受。

  鲁网济东新闻中心副主任许成从网络媒体的优势及强大动能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对网络媒体新闻传播的及时性、海量性、全球性、互动性与多媒体性进行解析,对新闻宣传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就教育系统新闻宣传的重要性与大家展开交流,回答大家提出的关于新闻宣传方面的问题,与会人员收益匪浅。

  董建军对学校宣传工作现状进行分析,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做好教育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宣传重点,以教育宣传工作为抓手讲好鲁矿中学故事;要进一步拓展学校宣传的途径和空间;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宣传的能力水平。董建军指出,校长魏兴允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并强调宣传工作是对内凝聚力量、对外塑造形象的良好窗口。多次召开会议调度宣传工作,把宣传工作应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抓手。通过成立宣传小组、明确宣传工作分工多举措致力提升宣传工作主动性,为提升学校宣传成效奠定基础。

  会议结束后,学校宣传工作老师纷纷表示,工作中要善于把正确的教育观念、育人理念、过程方法作为教育宣传的重点,要把报道与学校办学特色相结合,从学校的教育亮点去深入宣传,真正让宣传为学校教育加油鼓劲,开启鲁矿中学教育宣传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