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我们放假了!济南市鲁矿中学举行寒假安排系列活动

2024-02-06 09:22: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瑞雪飘扬,新春即到。为切实做好学生寒假放假工作,1月28日上午,济南市鲁矿中学各年级召开了寒假安排系列活动。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从道路交通、火灾隐患、防寒、防诈、防溺水、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敦促各位学生遵守法律法规,安全度过假期。IMG_258IMG_259IMG_260IMG_261IMG_262IMG_263

  各班结合本学期学生的各项表现,举行班级表扬活动,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各项活动进行肯定与赞扬。IMG_264IMG_265IMG_266IMG_267IMG_268IMG_269IMG_270IMG_271IMG_272IMG_273

  各班召开家长会,各位班主任、任课教师对本次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并对同学们的寒假生活进行指导安排。家校共育,帮助同学们度过充实而又幸福的假期。

IMG_274IMG_275IMG_276IMG_277IMG_278IMG_280

  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好假期时间,丰富知识、提高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通讯员 崔萍)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