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鲁矿中学召开廉洁从教工作部署会

2024-01-29 15:0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7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鲁矿中学召开了寒假安全和廉洁从教工作部署会。微信图片_20240128074616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会主席尹继忠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和廉洁从教问题。

  校长许然阐述了廉洁从教的重要性和师德师风建设对教师的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思维意识,做一名更优秀的人民教师。最后每位老师都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做出了庄严的承诺,这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责任,更是时代赋予师德师风新的要求。

  济南市鲁矿中学高度重视廉洁从教工作。通过本次部署会,全体教师将进一步增强依法从教、规范从教、廉洁从教的法律意识,创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通讯员 朱运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