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鲁矿中学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8 23:15: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济南市鲁矿中学校长许然、党支部副书记董建军,工会主席尹继忠看望慰问学校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提前向他们拜年,送去了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在与老党员、老干部的交谈中,许然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特别是莱芜一中对学校全面托管以来,学校新的办学举措。认真听取老党员、老干部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老同志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祝愿学校再创辉煌。IMG_257

  在看望困难教职工时,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教职工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争取早日渡过难关,并代表学校党政和工会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IMG_258

  困难教职工十分感谢学校领导在春节来临之际前来看望和慰问,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为学校的蓬勃发展感到无比自豪。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祝愿学校工作在来年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苏贤国)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