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鲁矿中学初四年级召开中考誓师大会

2024-03-15 17:00: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九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学生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以最好的状态备战中考,3月12日下午,济南市鲁矿中学初四年级召开中考誓师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家长代表谢宇喆发言,他代表所有家长感谢辛苦付出的老师们,并承诺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为毕业生做好坚强的后盾,和老师们一起为孩子们的中考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助力中考。

  接着教师代表刘敏俊发言,她表示在剩余的90多天里,全体初四老师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同学们心连心,坚定地站在同学们的身边,愿做涓涓细流,去滋润每一位同学的心灵,为中考保驾护航。刘敏俊的讲话表达了九年级全体教师的心声,也寄托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祝福。

  随后,学生代表吕钧戈发言,他表示会以必胜信心,昂扬斗志,全力以赴,决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他代表所有毕业生作出庄严承诺:努力三个月,给父母一个回报;奋斗三个月,给老师们一个惊喜;拼搏三个月,给学校一个奇迹!吕钧戈豪情满怀的讲话激起同学们情感上的共鸣。 

  副校长郑玉新代表学校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初四年级全体师生通过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并且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大家能迎难而上,向着终点奋力冲刺,去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她勉励大家通过“勤”“谨”“灵”“信”四字真经实现自己的高中理想。郑玉新语重心长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冲刺中考的信心和勇气。 微信图片_20240315073618

  最后,学生代表陈家睿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同学们喊出了掷地有声的誓言,抒发了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豪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激发了催人奋进的斗志,把誓师大会推向了高潮。微信图片_20240315073619微信图片_20240315073541

  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打响了向2024年中考进军的号角。大家坚信九年级全体师生,一定会在最后三个月的冲刺阶段奋勇向前,以扎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必胜的信念,创造优异的中考成绩,书写鲁矿中学新篇章。(通讯员 朱运涛 孟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