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组织党务干部参观组织生活馆

2020-05-30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涛)5月28日,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赴莱芜区凤城组织生活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在组织生活馆内,分局各党支部30余名党员胸带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前进动力。宣誓完毕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党章篇、党规篇和系列讲话篇三个篇章。学习了党章、入党誓词,了解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制度,有效增强了党员意识。全体党员在一楼初心学堂奏唱国歌,观看题为《初心,从未改变》的视频短片,它从历史和现实的交汇中展开,以我们党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林俊德、焦裕禄等光辉事迹诠释初心的内涵。随后,带着“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的思考走进“初心学堂”,从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中寻找答案。

  在先锋驿站,体验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和智能化党员民主评议功能,并仔细询问了其使用和反馈情况,这两项智能操作系统在规范组织生活流程加强党员党性建设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

  通过参观活动,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读党章、学原著、悟原理,不断践行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踏实工作,恪尽职守,为平安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