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举行凤城“巾帼联盟宣讲团”反诈宣传员聘用仪式

2023-03-07 17:3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L1025779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韩文悦)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联合凤城街道举行全莱反诈·你我同行凤城“巾帼联盟宣讲团”反诈宣传员聘用仪式。莱芜区妇联、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凤城街道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L1025808

L1025799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反诈宣传员代表发放聘书;莱芜分局反诈专班工作人员进行了反诈宣传培训,通过现场解答、提问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反诈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反诈宣传员代表吕晓凤发出小心“防”诈骗,安全零距离的倡议,并表示,作为一名村居妇联主席,将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向身边的同事、家人、朋友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及防范常识,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中来,为建设平安莱芜贡献巾帼力量。

L1025788

  据悉,此次活动,共聘用42名反诈宣传员,通过全面发动基层妇女力量,进一步提高全民反诈意识,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花园派出所教导员刘育说:“此次活动,既传播了反诈宣传知识,也让大家更加关注网络诈骗,了解网络诈骗,提高了防范意识。希望更多的女性同胞能够积极参与到反诈宣传工作中来,为建设平安凤城、平安莱芜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