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公安破获6宗盗窃案

2019-03-04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4日讯(记者 亓若琳) 近日,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将盗窃门头店系列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23岁,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人)成功抓获并刑事拘留。

  近段时间,莱芜辖区接连发生门头店被盗案件,给各经营业主的造成了财产损失,影响恶劣。案发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对关乎民生的侵财类案件务必要快侦快破,责成花园派出所、刑侦一中队、技术中队组成工作专班开展工作,同时就案件侦办提出指导性意见。

  专班人员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视频追踪、案件串并、分析研判等大量的工作,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并确定了其藏身的具体位置,随即在其藏身处周边开展蹲守,但连续几日嫌疑人一直未出现。

  此后专班人员经进一步分析研判,发现该嫌疑人在大故事美食街某旅馆内出现,遂立即赶至该旅馆,成功将藏匿在旅馆内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王某某对先后窜至莱芜区盗窃门头店6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