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座谈会

2018-08-30 14:44:00 来源:莱芜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8月30日讯  为稳妥推进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全面了解基层单位清查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困难,总结单位清查工作经验和做法,8月23日,市经普办召开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座谈会。

  山东省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刘爱芝参加座谈会议,介绍了全省组织实施经济普查的基本思路和总体方案,并就各区、镇(街道)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了权威、详实的解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各区、镇(街道)经普办参会代表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就单位清查工作的现状、遇到的困难以及总结的经验做法,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议历时3个半小时,会议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悉心交流感受和体验。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统一了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取得了非常好的会议效果。市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区统计局负责人及部分镇(街道)参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邹建明 邹萍)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