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

2019-01-02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莱芜1月2日讯 2018年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杰、魏凯忠、刘延才,秘书长孟广占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部署安排了近期工作。魏凯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坚定在党的领导下落实好人民代表大会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信心和决心,深入扎实地把人大各项工作做好,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依法治国,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刘然)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