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者,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用坚守书写“敬业福”

2020-01-27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付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已经行动起来!

  1月25日(大年初一)22:00,一条全院干部职工取消春节假期休假的通知在群内紧急下达,1月26日,早上8:00,一条条全员到岗回复在群内响起,全院50余个科室600余名职工用“牺牲”假期的奉献行为诠释着“坚守”“责任”。

  26日9:00,医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流程进行完善修订,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协调沟通、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确保调动全院人力、物力、财力做好全流程保障,确保医疗救治专家组、全院医务人员在岗待命,确保全院医务人员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识别、处置、防治、个人防护专业标准,确保药品、防护用具、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有保障,确保医疗设备正常运转。会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崔言炬带队前往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进行实战演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崔言炬强调:“疫情面前我们医务人员就是战场上冲锋陷阵的战士,完善的流程、到位的防护、工作的责任心就是我们的武器,我们要守好这道防线,防线后面是信任我们的群众,防线后面有我们的爹、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