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保险行业协会 > 案例分析 > 正文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获客户赞誉

2020-09-27 13: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刘女士的丈夫向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送来了一面写着“理赔极速 服务周到”的锦旗,以此来表达对太平人寿快速理赔的感谢。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刘女士的丈夫向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送来了一面写着“理赔极速  服务周到”的锦旗,以此来表达对太平人寿快速理赔的感谢。

  刘女士于2019年8月1日投保太平人寿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2020年春节前,刘女士不幸被诊断出患有宫颈恶性肿瘤。在年前接到报案电话后,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快速响应,一方面积极告知客户需准备资料,另一方面启动重大疾病提前介入。经过一系列治疗,3月10日,刘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至太平人寿申请理赔,仅仅不到2天的时间,12.8万理赔金顺利到账。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