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保险行业协会 > 案例分析 > 正文

太保理赔先行垫付 服务获得客户称赞

2020-09-09 15: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6月,高先生驾驶车辆,在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不慎与二轮摩托车的亓某相撞,造成亓某受伤,诊断:多处骨折,脑震荡,经我司查勘员现场查勘伤情严重,人伤老师了解到双方经济困难,先行垫付医药费10000元。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2019年6月,高先生驾驶车辆,在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不慎与二轮摩托车的亓某相撞,造成亓某受伤,诊断:多处骨折,脑震荡,经查勘员现场查勘伤情严重,工作人员了解到双方经济困难,先行垫付医药费10000元。

  领导了解情况后,多次探视,事故认定书出具后在商业险内再次先行支付6万医药费用于伤者治疗,伤者出院后又积极与上级领导协调,并免鉴定赔付伤残等16万余元,至此共赔付伤者23万元。调解结束后赔款于次日内到账,客户对太保服务极度称赞,并送锦旗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