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保险行业协会 > 案例分析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疫情期间理赔不打烊

2020-07-13 17: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鼠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欢度春节的脚步,当人们都在积极抗击这突如其来的疫情时,家住济南市钢城区的吕先生却因为突发急性心梗,牵动着全家的心。

  鲁网7月13日讯(记者 吕胜男)鼠年伊始,家住济南市钢城区的吕先生却因为突发急性心梗,牵动着全家的心。

  大年初三,吕先生正在家中吃饭,突然感觉胸痛并剧烈咳嗽,紧急口服药物,但无明显好转,家人及时将其送往医院就诊,诊断为急性下壁右心室心肌梗死,经积极治疗,现已好转出院。在住院期间,吕先生的家人拨通了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的理赔电话,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积极与其家人联系慰问,并告知其理赔申请所需材料。

  经核实,吕先生在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投保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等险种多年,经审核此案出险情况属实、事实清楚、责任明确,最终,2020年3月11日公司完成理赔重大疾病保险金24万余元。疾病无情,但我们可以在风险来临前拥有足够的健康保障,抵御风险的侵袭。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新华保险;理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