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莱芜保险行业协会 > 案例分析 > 正文

扶贫保险暖人心,快速理赔解危困

2020-07-20 09: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谢谢保险公司的及时理赔,解决了家里的困难”,吕翠霞握着理赔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谢谢保险公司的及时理赔,解决了家里的困难”,吕翠霞握着理赔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2019年5月,济南市人保财险莱芜分公司收到莱芜区口镇林马村村民送来一面写着“扶贫保险暖人心,快速理赔解危困”的锦旗,感谢人保公司快速理赔,解决家庭困难。

  经了解,5月9日莱芜区口镇林马村贫困户家中房屋发生火灾,造成该贫困户死亡。5月18日莱芜区口镇扶贫办向莱芜人保公司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下村开展入户调查。经走访周围邻居和村委,证实事故属实,通过查证投保资料,确定死者为“扶贫特惠保”被保险人,本次事故属于“扶贫特惠保”的保险责任。理赔人员随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现场收集理赔资料,简化理赔流程,在三天内就将3万元理赔款支付到位。

  公司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充分践行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为莱芜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