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新闻快报 > 正文

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2022-01-10 18: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持续增强全所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1月10日,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党委书记、所长、二级警务专员梁云龙出席仪式并讲话,所领导、各部门警察代表百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所长万奎光主持。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马中华 阎学 时延芹)为持续增强全所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1月10日,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党委书记、所长、二级警务专员梁云龙出席仪式并讲话,所领导、各部门警察代表百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所长万奎光主持。

  上午8时45分,全体警察不惧寒风,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雄壮歌声,红蓝色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警察神情庄重向警旗敬礼。

  在万奎光的领誓下,全体警察高举右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警察,献身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永远忠诚的坚定决心和守好济东戒毒阵地安全稳定的坚定信心。

  青年警察代表在警旗下发言,分享对戒毒工作的理解与收获,表明青年警察积极投身戒毒事业、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仪式上,梁云龙代表所党委向全体警察表达了节日祝福,指出2021年全所警察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警察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他强调,全所警察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山东实现“三个走在前”的总目标提供坚实的济东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誓词赋予力量,警旗指引方向。广大警察纷纷表示,参加升警旗仪式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为推动济东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