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老更替 不负韶华——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2021年度新警入职宣誓警察职工光荣退休仪式暨警察座谈会

2022-01-08 1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警察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让退休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单位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在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6日,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2021年度新警入职宣誓、警察职工光荣退休仪式暨新老警察座谈会。在所领导、2020年度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代表、部分部门负责人和新入职警察近30人参加。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马中华 郭大威)为进一步增强警察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让退休老同志真切感受到单位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在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6日,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2021年度新警入职宣誓、警察职工光荣退休仪式暨新老警察座谈会。在所领导、2020年度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代表、部分部门负责人和新入职警察近30人参加。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三名新警代表面向警旗庄严的举起右拳进行入警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警察……”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新警同志对警察职业的绝对忠诚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新警们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认真学习戒毒业务,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为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事业贡献力量。


  新警为退休老同志佩戴了“光荣退休”绶带,所领导为退休老同志发放了退休慰问品。
  在座谈中,退休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几十年的职业生涯,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激、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和对济东戒毒的美好期许,勉励新警同志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力争在岗位中干出不平凡的成绩。
  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中为老同志们送去了美好祝福,结合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畅谈了从警以来的心路历程,纷纷表示将不忘入警初心,弘扬前辈们的光荣传统,推动济东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所长梁云龙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场所发展和队伍建设情况,代表党委对老同志们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济东所的稳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济东事业发展。同时,寄语新警同志们珍惜戒毒人民警察这个光荣称号,珍惜警察职业带给他们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脚踏实地、勇挑重担,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戒毒人民警察。
  执行外派任务的四名新警同志在外同步进行了入警宣誓。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