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济东频道 > 精彩专题 > 禁戒毒之声 > 新闻快报 > 正文

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举行国庆升旗仪式暨戒毒人员红歌比赛活动

2020-10-01 20: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10月1日,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隆重举行“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升旗仪式暨戒毒人员红歌比赛活动,共庆祖国71岁华诞。党委书记、所长蒋济昌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封闭执勤警察和戒毒人员参加活动。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金秋十月,天朗气清。10月1日,山东省戒毒监测治疗所隆重举行“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升旗仪式暨戒毒人员红歌比赛活动,共庆祖国71岁华诞。党委书记、所长蒋济昌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封闭执勤警察和戒毒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9时,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在金色阳光的照耀下缓缓升起。国旗随风舞动,歌声响彻大地,全体警察和戒毒人员用最嘹亮的歌声和最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所长蒋济昌在讲话中勉励广大戒毒人员,要坚定彻底戒除毒瘾的信心和决心,逐步提高防复吸能力和抵御外界环境侵蚀的能力,不断提高劳动技能,为回归社会后做自食其力的守法公民打下坚实基础。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微风中飘扬,国旗下,全体戒毒人员庄严宣誓,向祖国母亲作出郑重承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
  升旗仪式后,组织全体戒毒人员开展“战疫情·颂祖国”红歌比赛。《国家》《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的祖国》《大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一曲曲振奋人心的歌曲在管戒区内响起,戒毒人员用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戒除毒瘾的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孟令海
分享到: